很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自從上次抱怨生病 哈~~
老實說 藥吃完後 (就沒得吃了阿) 又覺得自己...故態復萌了 
圍繞在身邊的瑣碎事情 讓我煩不勝煩 
尤其當輔系已經嚴重干擾到我本科系時
就會讓我很氣自己
英文怎麼越來越爛 
怎麼會需要花著麼多時間去準備 
你是輔系重要 還是法研所重要阿 將來的工作重要阿 
笨蛋 
其實 都很重要阿 可是輕重緩急 你懂不懂阿
映郁說的對 
上課的時候很開心 
考試的時候很痛苦 
就是輔系哪...
海軍也說
愛你所擇 擇你所愛
但是 怎麼我就不是宋七力咧 我就不能分身哩? 
我就不能像小魔女 一天有72小時呢?
oh la la 
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