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在上班...
嗯 因為上面沒有交代事情 
所以 就做自己的事...
剛寫完作業 於是就來上上網 
嘻嘻

無名好像一直是我開電腦 第一個會去看的地方 
今天 又來看看有沒有留言 或回應 (其實會留言的就那幾個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偷偷看也不說的 哈 不過這就是網誌神秘有趣的地方吧!?)

說也奇怪 忽然很想看某個人的網誌 
嗯~老實說 對他頗有好感的 不過因為有打聽到他有女朋友 所以也就 隨便他去...另一個重點是 他比我小 = ="
雖然才小幾個月啦  不過 還是算了 反正 目前也沒有交男朋友的準備 除非他可以和我一起努力 這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哈哈 ok 言歸正傳 看了他的網誌 有點嚇到 沒想到他也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而且他似乎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點小心疼 即使只是朋友 遇到這麼多事 卻只能找網誌傾訴... 
他 看起來卻還是那麼的開朗 原來也埋藏了很多心事
原來大家都一樣 
表現出來的開心 
也許是真的 
心裡卻有一塊 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