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領老師的教師證...進了辦公室 我竟然想喊 報告 ...
ㄟ都 這不是國高中最常做的事嘛?
上大學 如果降 應該會被裡面的行政人員笑到翻過去吧  = ="
幸好 我忍住了....不過 當我踏出那個單位的同時 我竟然又想喊 報告完畢 = ="
我在幹嘛阿我....

接電話也是 
在系辦接電話 接起來一定就是 "法律系您好..."
所以回到家後 我都不太敢接電話 怕我的職業病又上身 
降打來的親朋好友 (通常都是爹娘的兄弟姊妹或同事)
應該會以為自己打錯電話 趕快掛掉吧 哈哈哈

另一個 "職業病" 
和我讀的科系有關 
其實應該每個科系的學生 都有自己的職業病...
譬如 我們最常用的 就是 
1. 妳侵權啦 我要損害賠償
2. 打我!! 告你傷害喔!!
...反正就是很無聊的遊戲 要不就是看到報紙時 就開始討論行為人的刑責...= =" 還挺有sense的~


食營系的跟我說
他們說話喜歡用"幾分之之" 連3點15分 都會說 3又四分之一點....
降廳的懂嗎 = =""

應數系的也挺妙 
甲: 你在哪阿?
乙: 座標 2,5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