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了~~看我一天到晚都在痛的手
神奇的是 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最近都睡不好...
自己都覺得...我從小到大 雖然滿常生病 可是每次醫生問我身體狀況 我又說不出來 也許是已經不舒服到懶的去管了吧^^"

醫生說 我的藥會不好聞~~恩~~剛剛吃了一包~聞起來像...丁香魚~~
哈 我嘴饞吧~~不過真的是海產味阿~~哇哈哈 我的手已經包的像熊掌了...
還真是 魚與熊掌 可以兼得哩 哈~!!!

今天 守慈跑來我的留言板~~挖~~無名真的很小~!!!

好吧~~雖然很累 還是得讀書~~

我的教育學程~~該不該修哩~~!!!?
真的好錯綜複雜的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