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作文後  我和de pon 還有我家親愛的 

就去夜市覓食囉...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在 我們覓食完回到學校後的這段時光...

我和親愛的 先去操場的看台 看 應該是食營系的營隊練習

看他們在那裡帶動唱 喊口號 

載歌載舞 說真的 有股很特別的感動

在高中時代口口聲聲說要考進國立大學的我

還是進了一所學費超貴的私立大學...

而且 還莫名其妙的成了第一屆  

莫名其妙的 考上 80個志願裡  

唯一的法律系  

當我還是小大一時 

雖然西文系的學姊 很有心要帶我們

但也許就是不同系吧 很沒有那種感覺 

我也沒參加迎新宿營 

而當我們大二時

也沒有為學妹辦迎新宿營 

而不辦的理由 印象中是個很無聊幼稚的理由...地點喬不好 大家就為了地點吵架 然後 拉倒 不辦了...

於是 帶動唱 營隊 的回憶 

就停留在高中的畢業旅行...

上了大學 這對我來說 已成了 "不可能的任務" 吧...

又或許跟我們的排課和科系有關 

從大二就要上到晚上九點 學分幾乎都是滿的 我

不但沒有社團 也沒辦法多學一些校際選修 讓我最萬嘆的 應該就是 現在才 "相見恨晚" 的德文課吧 

總之...忽然很多感慨 

忽然覺得 這四年 我好像少了些什麼

少了些 大夥人一起唱唱跳跳那種 很熱鬧的感動...

看了一個段落 親愛的忽然問我 

鋼琴社的鋼琴在哪

於是 我就帶著他爬上禮堂的三樓...

我很愛那裡 除了彈琴 還可以看夜景

真的是個 "世外桃源" "別有洞天" 的秘密基地...

在看到優美的環境後  我就跟親愛的說 我一定要回宿舍拿譜!!!

今天 才和學妹提起我的吉他 手超癢 沒吉他 總有琴可以彈吧!!

今天 彈了超多歌 ...心動 安靜 日光機場 收成的主題(我最愛的西村由紀江的歌) 街角的祝福 

我們也唱了 "聽海" "他一定很愛你"

挖~~WONDERFUL TONIGHT~~

總之 今晚超開心 也第一次聽到親愛的歌聲...呵呵 

超棒的回憶~!!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