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啦~~我就要呆在學校讀書阿 結果要停水~~不會吧~~洗澡~~也就算了 反正禮拜五先洗好 禮拜六 去琤ㄟ家洗一下就好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麻煩人家爸這禮拜還特定載我回學校:$......吼唷~!!!!什麼叫最為學生著想的大學阿---------------------------------------------------------------------------------------------後記: 禮拜四 意純去舍辦想跟他們反應停水的事 劈頭就被問 是哪個系的...挖哩咧的~ 就算我們是法律系又怎樣? 法律系也是人阿~ 意純只是把大家的心聲說出來吧~ 連續洗了兩天 沒冷水的"熱水澡" 根本就在修行吧....不洗又不行 現在都要期中考了 還停水 住宜蘭的人怎麼辦哩? 雖然不是說沒有解決的方法 可是學校的態度真的很令人討厭 好像是我們學生都不懂得知足惜福 學校有宿舍給我們住 我們就該感激了 還計較那麼多... ORZ 沒有水 應該也不能住人吧...傻眼到一個不行~!!! 我還跟晴開玩笑說 不然我們上遍整棟宿舍的廁所好了 反正大家都回家了 哈哈哈 還記得之前英文作文沒選到時 課務組的人也很惡劣 我說 我這有檔修 不修會延畢...他竟然說 "那你就延畢阿 同學 你有沒有修過邏輯阿? 你一定沒學過吧 邏輯概念怎麼這麼差呢?? 選課手冊規定的你看不懂嘛? " 挖哩咧~妳自己選課手冊說 會影響延畢的學分 可以以"特殊生"的身份來處理的阿~!!! 總之 學校這種 無不是的自己 的姿態面對我們 每次又會問我們 "你哪個系的 喔~~法律喔" 的輕蔑態度~~實在讓人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