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因為上課+做報告...10個小時 實在很佩服一些一天十幾個小時課的人~

今天通識課除了把上禮拜看的片子看完 (媽呀~美國人怎麼一言不何就開槍阿~!! 會不會太暴力了!!!!)
還看了億個短片~事關於一個台大的學生 從小就得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可是卻還是努力向學 努力活著~~他比我大一歲 就讀台大會計系 雙修法律~~
超強低~!! 真的很佩服~~他說了一些話 有點忘記了 不過大意就是 即使你感到很痛苦 但都是當下的感覺 撐過去以後 當你回頭看看這段歷程 就會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今天的課真的都很累人...公司法時 我真的給他睡下去了~前面的位置很大 實在很舒服 可是可能是很累 公司法完 還去計中用兩個小時的電腦~(現在也是=..=)
所以整個頭痛到一個不行~~暑假本來養成了很正常的生活作息 每天都十一二點睡 六七點起來~
可是 最近忙一忙都十二點多了 再運運動~~ 都是一點的事了~~>"<
媽呀~~我快不行了~~而且要期中考了~~!!!

忽然發現 我放空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很認真~可是其實什麼都沒讀進腦袋瓜裡~~

真的很糟糕~~重點是...頭痛也就算了~~我最近又開始過敏了~!!! 不舒服到想罵人了=..=
好吧 不要發牢騷了~~趕快讀書吧~~>"< ps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又狂吐了...不舒服到一個不行~~偏偏明天要交paper...英文作文也...ORZ.... 真的好想睡覺喔~!!還記得我國三+高三時 都睡的很少~~(雖然還是烤很爛)可是往往都是趴在桌上睡 或者打地鋪 因為怕自己睡太久...久久睡一次床 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L)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