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很慣例性的吐了...整個就是火大!!!

身體本來就不好的我  上了大四 
身體更是為所欲為的跟我唱反調
從以前的一兩個月病一次
已經快速的成長為 每個禮拜都會病一次 吐一次...
而且雖然身體如此的遭 我的體重並沒有因為任何一次生病而往下降一點點...
明明早上就有在跑步 怎麼會身體越來越差
還是因為 我真的是睡太少 又睡不好 所以抵抗力OR免疫力降低了吧= ="
總之 這禮拜回去可能會看個醫生吧 
我實在無法忍受了 這樣爛的身體 怎摩撐到我考試阿 
ANYWAY 大家幫我加個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