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小妞 一直聊到...快天亮 (如果是夏天 早就天亮了!!)
聊到五點多吧...
雖然我一直很累 卻也一直想聊天 因為 很久沒聊天了>""< 
也很久 沒有這種感覺...^__^
不過對面的學弟 真的非常的吵 聽說前天也是吵到四點 昨天更是變本加厲的吵到五點...
還真是令人火冒三丈!!!

今天 一大早 (其實也快九點了^^")
琤ㄟ就打來 morning call
說要回家囉...
嗯 好吧 等大家弄一弄 去吃個早餐 然後各自回家的時候 已經十點多了 
回到家 沒人在 可是 ... 紗門竟然沒有關!!! 阿娘喂 這也太離譜了...
不過 我看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我中華電信的帳單...
趕快藏起來 然後再偷偷看...
好樣的 快要八百...
洪小祥 你是怎樣阿....
可以打到那麼貴...
反正 我的心又碎了一次...不敢說哪~~完蛋了
真的可以吃泡冬粉過日子了 = =
(PS 泡麵調味料太多 狠不健康 所以我研發泡冬粉...哈 一捆冬粉大約三元...狠秀吧!! )

總之 就是...整個沒錢到一種境界 

btw...昨天的帳單我回家看 是四百多 不是五百多→稍為"欣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