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難得可以這麼累 幾乎可以跟期中期末考媲美了
延續前天的失眠 昨天一樣 半夜起來兩次 
六點多很掙扎要不要去晨跑 果真 意志力還是輸給了瞌睡蟲
我賴在床上 不過一半也是因為這兩天小腿一直超痛 就像抽筋一樣 
還是 先不要跑吧 不然待會真的變金剛芭比了

不過 還不到七點 我還是起床了 因為今天八點要上班 其實我很想跟小葵說 
不算這小時的薪水也是OK的~~因為我只是去開個門 
(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禮拜四 12節有課的老師太多 小葵有點招架不住 需要一個人幫他就對了)

不過 因為學姊家裡的事 我今天就從八點直直上班上到三點 
雖然事情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還是真的有點累 畢竟也不能趴下來休息之類的~~

然後 接著又聽了一個半小時的演講 (還中途離席咧)
接著又去上課 
而且上課鐘還沒打 老師已經很盡職的開始上課了 還真是 孜孜不倦 = =" 
反正 就是很累吧 而且上完課 宜園的自助餐已經關了 
好樣的 就是要我鐵腿就對了 
我只好 下 山 買...(雖然有親愛的陪我拉^^ 這只是順帶抱怨 哈 其實山下的刈包真的很好吃 還有藥局前面 阿婆賣的章魚小丸子...口味眾多又便宜  阿婆也很辛苦 所以大家多去捧場吧^^)

不過一切其實都是回來以後
爹竟然又開始上線了...(雖然我有預感...因為他昨天才問我他msn的帳密 )
哀~雖然那天才在羨慕孟閑  和他爹娘感情很好 他爹娘還用msn的語音跟我打招呼 ^^"
我爹娘雖然對我也很好 
可是可能是我自己敏感吧 
因為今天爹跟我說 我的電話費500多....(真糗 可是我一直打給我的....恩....心上人 哈 所以...我承認我打的很兇拉)
要我 自 己 付
什麼鬼!!!
一個禮拜一千 有時還包括書錢 
包括車錢是不用說  (車錢事小拉  只是每次儲直或買車票也要好幾百)
還有突發狀況 像學姊 或是 朋友忽然約吃飯 出遊 生日 或是 想出去買個生活用品 (好啦 是乾糧拉...)
....這都不是1000元就能解決的 
從前 可以領錢的時候 雖然也不會特別多錢 可是我可以預支 或 預留 
現在這樣 老實說 很難控制...
就已經窮到快被鬼抓去了
又要我吃好穿好 
然後電話費自己付...
謝謝喔~~

真的有點火!!!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