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爆~~我今天終於吃到我一直想嚐試的 "冬粉特餐"

櫃子上堆了28稛冬粉=..= 是之前去新天地買的 因為這樣買平均一稛不到3元~~可是去宜園吃滷味 一悃就要10元 也太貴了吧>"<
所以囉~~我就聽彥臻學姊的話 用"泡" just like 泡泡麵~~哈哈哈 然後灑我從福利社買的"金車快煮酸辣湯"...根本也可以用泡的阿 哈哈 因為我之前太餓了 就泡來喝囉 本來是要去佳穎那煮的啦 既然可以泡~~所以前天我也去採購了一些回來 當宵夜 不對 是晚餐~~~~ㄎㄎ

所以囉~~成果: 冬粉 3元有找
酸辣湯粉 約5元
我的一餐八塊錢就解決拉 我知道有人要說媒蔬菜水果~哈哈 其實我還有一堆水果~~這禮拜回家前A到的~~李子*2 奇異果*2 蘋果*...6 ^^"

所以囉~~哈哈哈 我的省錢大作戰終於開跑啦

開心開心~~當然要一起減肥囉~~今天買了禮物送小華&巧儒~~ 拉拉拉 就是不告訴你我送啥 就是要吊你們胃口~~哈哈哈 到時候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