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很差
所以 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把自己的位置 整理了一下~
其實 東西still很多
卻放了不少
到很空的衣櫃~~
整個書櫃&雜物櫃
頓時清爽了不少
自己的心情 也開心了起來~~

禮拜四 大概總愛跟我過不去吧
比起禮拜四
13號星期五都可愛多了~~
從大二到大四~
禮拜四 似乎都是我最累的日子~
總是從八點或是九點
直直的忙到晚上八點之類的
有時候累到不知所措
有時候 是自己孤軍奮戰
甚至會任性的想哭
在我這麼累的時刻
卻是如此的寂寞...
今天一早
就上口訓課
雖然班上同學似乎不錯
但是 自己的mistake
卻一直困擾著自己
口說真的很差
連個點眼藥水
我都說不好~
怎麼可以這麼遜!!?

話又說回來
其實四下的禮拜四 比起以前輕鬆多了
至少 我的空堂還挺多的
只是降忙忙 停停的
空堂時間似乎也就花費在一些很瑣碎的事情上
今天上完口訓
和de pon聊了不少~~
一樣是未來~
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 & 恐懼
但 就放手一搏吧
妳如果真的想走妳目前規劃的路
那就去做吧!!
因為 真的像我說的~
妳的背景
是妳很大的靠山
這條路對妳來說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也一樣 覺得妳似乎在害怕 在逃避:
"考試要花好幾年的青春
甚至到頭來可能是場空"
所以選擇了別的路走
但我要說的是~~
朋友們 給你的只是建議
如何決定 是自己要慎重考慮然後選擇的~
身為朋友~~一定會為妳 選擇的目標給予肯定&支持
所以 別害怕喔!! 有我們在!!

吃完飯 小瞇了一下
就去上班
今天 見識到 上級對下級的那種fu
感覺不太好
上級口氣很差
下級很委屈
卻也不能怎麼辦的那種感覺
就好像我之前上班 被某行政人員怒斥一樣...
社會 也許就是這麼的令人 無奈吧
但我們都得面對
都得學習
如何快樂的 活在職場上~~
A ZA 囉~~EvErYbOdY!!

晚上上作文課
就比較開心了~~
雖然還是很累~~
可是 老師人爆好
問了我們轉班三人組緣由
聽完也為我們叫屈
哈哈 老師 我喜歡妳!!

就這樣了吧~~
之前說要封網的我
果真還是要每天上來記錄...
恩~~
女人 果真善變...糟糕哪~~
要加油 加油~~
直到 達到目標為止前
都 不 能 放 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