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就要回到學校了~~
今天早上去繳學費的時候~~
竟然 有點感傷...
可能是因為要離家吧~
而我正要面對的
是短短四個月不到 又要結束的大學生活...
哀哀 就說我是性情中人哪
連伏冒熱飲裡
新娘伴娘抱在一起 我都會覺得很感動>///<
言歸正傳~~
今天 回學校後 應該不會上網了~~
所以就趁現在偷偷上一下
看了我大三生態老師的網誌~
哇~~差點掉眼淚~~
看老師分享他的"辛"路歷程
覺得他好厲害
也許我的堂姐們 也都曾經走過類似的路
但是
能這麼中肯詳細的
寫在網誌裡分享
老師是第一個~~
看完~
就有為自己的 夢想&理想 衝下去的力量~~
雖然 不一定也是要唸到博士什麼的~~
但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努力
日子就不會白費
努力就不會白費
嗯~~很感動~~
也很感恩~~
謝謝讓我遇到老師這個大好人~~
亦師亦友的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