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的名言
"與其在那怨天尤人 不如趕緊自立自強"
但是 有時我就是愛碎碎念 喜歡抱怨
人生哪
有時真的很複雜 難懂…哀~~

開學了~
我又再度的煩惱我的生活費+存款~~
大四~就好像回到大一一樣~
每個禮拜都要回家拿錢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然我承認有一些原因是
上了大四
我的生活費直直被扣了四千 = ="
身外物都不能買了
之前存在銀行多好阿
哀~~美景不再哪 囧
雖然 之前有說過 不要再跟爹娘計較生活費的事
不過 看到自己的戶頭空空的時候
總是難免會緊張一下 計較一下
就保佑我 快點找到工作吧~
自己開始賺錢
才是最實在的~~

說到工作
我們法律系的
當然還是會先試試看公職
哀~
偏偏 我目前還卡在考都考不上的研究所哪
九科 我連"翻"都翻不完~~
而且我抱了三年半的佛腳
不用說 腦袋瓜阿 是空空如也哪~
這麼糗的我~~
如何上戰場咧
哀哀 不如 來個記憶吐司吧
超羨慕大雄的辣~~
如果我有記憶吐司
我一定會把省下來的讀書時間拿來運動
跑二十圈操場我都願意!!

說到吐司
最近還真的想買個烤吐司機~~
說也奇怪
都已經大四下了
要離開宿舍了
我才開始添購家電
是怎麼回事哩?
難不成
在預告我即將到另一個新的環境
自己過活嘛?
唉呀阿 算了辣~~
就是想買咩
就是想吃烤吐司!!
PS 因為 我大學四年 還真的沒吃過烤吐司這種東西
之前好不容易請我朋友幫我買"草莓吐司"
結果 我看到朋友拿來的東西 都傻眼了
她做成三明治的樣子
皮都去掉了
薄到幾乎快沒味道的草莓醬
淺淺的把白吐司染成淺粉紅色
一點多餘的醬都沒有 剛剛好 就形成一個薄膜似的
附在吐司上
哀 我差點哭出來~~
一個早餐都這麼不幸福

恩 所以 我想要自己烤!!!
把四年的份都吃回來 天天吃烤吐司 哈哈哈
老實說
我今天還買了雙新鞋 ^^
有點類似帆布鞋的運動鞋
也買了 夢寐以求的小冰箱
(真的有夠小的 放六罐易開罐飲料就滿滿滿了~~)
恩~~希望大四生活可以既愜意又充實^^
重點是~~我還是破戒了 ~~哈 ~~~
我想 以後 大概就是把網路線拔掉~~
沒讀完當日進度
就不能上線
有讀完~
就可以上線~~
所以~~要看以後每天的我
爭不爭氣囉~~
畢竟~
接下來
有兩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我至少在那兩天會記錄的^^
至於其他的日子 
大概就是讀書 讀書了吧~~
有有趣的事情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