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拖了很久的憲法 終於在今天 讀完第一遍囉 可是實在很不熟哪 真糟糕~!!! 所以找時間還要複習+重點整理囉~~
早上上了消保法 老師說了很多~~也讓我想了很多~~下午的民訴~~
恩~~老師上了言詞辯論~~真討厭~~我一直把心思放在國考 這禮拜開學才發現~~整個進度都落(ㄌㄚˋ)掉了
要趕快補回來才行>"<

晚上做了瑜珈 恩~果然很久沒做了~~一整個人不協調~~晚上自己一個人呆在寢室 竟然忽然有點空虛...而且 還要一個人睡~~害我音樂電燈都開著~~實在有點可怕 腦中一直浮現晏鈴說的宿舍鬼話...
今天晚餐說真的 吃超飽~~一樣30元的三道青菜 份量卻比一般時段多了不少~~所以當菜煮好端上來 我差點傻眼...一整個人就是吃到想吐...
然後我又去福利社買了 芳香劑&除濕劑...恩~~又花了不少錢...
好吧~~今天就這樣過了...

已經越來越敷衍了事了~我的網誌...每天唸書都唸到頭暈...哪還有閒功夫管網誌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