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鄉下拿身分證了~~真的有夠醜= ="
好吧~~這不是重點...
今天跟爸他們聊起法研所的事 順便聊聊第二專長...(因為多家法研所都要考第二外語)
沒想到 爸竟然說 對阿 我同事說的沒錯 你們靜宜法律根本就在騙人的~
我當時聽了超超超級不爽的~!!!!
什麼叫我們在騙人阿!? 雖然學費很貴 我也不怎麼喜歡靜宜 可是這時候還是要跳出來捍衛一下自己的學校&科系
沒有一間大學的法律系 還會要求學生修一些資訊或是土木科目吧?! 當然有一些會要求學生修第二外語~可是我們身為第一屆 也許想不到那麼多吧~何況當初阻止我念第二外文的也是你們...
總之 法律系在台灣就是長這樣~當然台大的資質比我們好 也許師資也比我們好 學生比我們認真 有的沒的 可是 基本上 我們150學分也不是修假的
雖然跟其他法律系比起來 修了公證法 法組 等等之類 別人也許是選修的科目 或是別人是必修的科目 我們這屆是選修
so what?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呀~與其在那邊自怨自艾自己輸台大的學生多少 資源少多少 不如趕快讀書吧!?
昨天 林鴻圖老師說 我們要做靜宜法律的典範 還是終結者? 恩~~好~~加油吧~~!!^^
昨天稍為把憲法讀完了 今天一整天就耗在拿身分證這件事上了~~真討厭...
晚上要好好讀書囉~~可能的話 28號還要出門約會呢~~^^ 開心~~
好~~就先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leil0719 的頭像
    soleil0719

    Go To Catch The Star~~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