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灌了我那可憐的電腦→搬去學校才發現無法進入XP 所以又很辛苦的拜託學姐騎ㄅㄨ ㄅㄨ 幫我把主機載回來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重灌也挺累人的 尤其是之前老姊傳給我的照片 我都還沒整理 所以都在msn我已接收的檔案 這下可好啦 所謂重灌 就等於
徹底的毀滅嘛~我的"我的最愛"也沒事先備份 因為我完全沒想過會降阿~搬去學校前都好好的阿 怎麼一到學校就...真是
倒楣到家了~~不論如何 先好好珍惜我可愛的電腦吧 雖然有點想叫他退休拉 呵呵...今天辦了好多事 真是累人阿~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leil0719 的頭像
    soleil0719

    Go To Catch The Star~~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