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夢的夜~
睡的我好累
夢裡 沉重的包袱 壓的我喘不過氣
多的無謂 如此可笑

有人說
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也有人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想 都有其道理吧~~
相反~
是因為 我們不想面對現實
或是 物極必反的一種表現
而相同
是因為 我們的腦波
還維持在同一種運作模式下~
思考著同一件事
夢裡 也就以不同的形式
來表達同一個想法了

我想 該是好好認真的時候了
即使 我還是覺得
日子一定要有紀錄
以後 才更能回味
但是
這段日子
如此反反覆覆
自己都覺得好累 甚至無助
不知 如何是好
我想 就努力看看吧~
放手一搏的努力看看
因為,
只要認真走過 所有的努力和累積並不會白費
因為即使遭遇挫折或失敗 都可能是生命中意外的收穫
所以
我決定要封網~~
這對我來說
有點困難
但我會努力的克制自己~~
盡量別上網~
尤其是MSN
除非真的要討論功課
不要再上網哈拉了
(雖然也很少哈拉~幾乎都是在討論事情^^b)
就這幾個月
拚拚看
一切
等結果出來再說吧~

ps
上次封網
把從前的寫的網誌 一併隱藏
我想這次就不用了
太麻煩也太花時間了
就把這篇網誌 當作 這段時間的尾聲吧~
下一段旅程 等我七月大考完 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