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 也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把昨天沒寫完的題目寫完 然後就去上課了~~早上八點的課 早上四節 老師都沒有放水 老老實實的上滿四節課 原因是 下禮拜放假...中午時刻 狼吞虎嚥一下午餐...因為要趕著上班 懶的排隊 而幾乎不用排隊的滷肉飯 沙茶燴飯 就在我掏錢時...有人先付錢 把最後一碗買走了 = =" 我只好吃蒸餃...真是空虛 開學第一天就得吃這種午餐...吃完午餐 我就去上班了~~恩~~第一次上這麼嚴肅的班(上次上班是去育幼院帶小孩 很好玩) 又興奮 又緊張~~恩~~幸好沒什麼大事...^^" 上完班 我又去上英國文學+行政法 英國文學遇到不少熟面孔 很開心~^^ 連小林佑威都出現了 太神奇了~~不過總覺得他黑頭髮比較好看說 染頭髮看起來怪怪的~~英國文學提早一節下課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然要直接上行政上到八點!? 我會累死+餓死...吃完飯後就去上行政法了 果真不是自己要上的課 就會很不專心~~剛開始還能聽老師說 可是實在很累...就開始恍神了...然後開始唸憲法 不想聽老師說...>"< 不過也是上了一節多就下課了 好李家在~~對了 今天行政法遇到小Q 恩~~他說 純茂去補習了 因為他要考檢事官 跟我一樣哩~~不過不用猜也知道 純茂要考財經組 畢竟他是會計系的呀 真好~~有兩種專長~~琤ㄟ說 因為現在把法律當第二專長的人太多了 所以要唸研究所 讓自己更專精...但我倒認為 不如先考國考吧~~畢竟 接觸實務後 整個融會貫通+運用比唸研究所來的實際許多 總之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