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熊熊發現 我要從早上八點上課上到晚上八點 當然中間有兩節空堂 不過...聽說那兩節課我要上班>"<...
很好~~開學第一天就會累的像狗~~

今天實在還是沒有什麼唸書的動力...真的很討厭憲法的"中央政府體制"這部份 有夠囉嗦的...越唸越煩...而且大一完全沒上過這些吧~~似乎都在上些人民的基本權利, 還有聽老師批評蔣中正+執政黨...ORZ 整個人唸起來就是一個頭N個大...怒!!!
不過勉勉強強還是稍微念了一點書 除了憲法也做了些英文作文課本的exerecise...總之 今天就這樣過了...不怎麼忙也不怎麼悠閒

對了 今天六點多起來去晨跑...哈 屁蛋跟另一支應該有聖伯納血統的校狗 也打打鬧鬧的互相追逐的陪我跑完少少的兩圈...真的要加強運動了...一整個人遜掉...不過六點起來真的好累...所以回寢室我又睡到八點多~~^^"
還有,學校的電視竟然沒有東森娛樂...所有的頻道跟外面的設定也不太一樣~~所以 我的大宋提刑官 就在有可能破案的今天 跟我完全杜絕關係 永遠的成為懸案= ="
好失望~!!! 算了 繼續唸書了~~不過要轉移陣地去地下室 邊騎腳踏車邊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