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回宿舍了可是似乎沒什麼人回來~~即使宿舍門口滿滿的人但我們這排卻是小貓兩三隻...不過這也許是我這學期最安靜的時刻了~~所以囉...享受一下吧~~雖然都沒啥人還挺可怕的=="
今天搬宿的時間超快的而且爹娘都是把我行李卸下後就會回家...(我發現我的球鞋在爹的車上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慢慢收行李...越收越無聊所以就想去福利社看看 偏偏福利社竟然沒開所以我只好繼續收 然後收到我覺得告一個段落了~~我就想出門去買東西啦~~
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真的很討厭~~逛街還得稱一把雨傘~ = ="逛呀逛的~~雖然沒買到我要的東西卻也買了不少東西 = ="所以趁身上還有錢可以坐車~~還是趕快回宿舍吧...就在我到學校以後經過警衛室...一個校警杯杯忽然跑出來了"你等我一下喔 看你很重 我載你上去吧"真開心~~於是我就這麼樣的~~讓校警杯杯載我上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