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樣 大約七點就起來了~~
今天
是爺爺的忌日
所以早上起來
就幫媽媽煮飯
然後端到五樓拜拜~~
拜完後 就回鄉下嚕
日子過的很快~
爺爺過世的那年
我剛好高三
還記得 我在補習班放聲大哭的樣子
沒想到 一轉眼 已經過這麼久了...

今天回去~
有開心的地方
也有不開心的地方...
開心的是
和堂哥堂弟們玩牌
親愛的小華還做我的軍師^^
哈哈 好開心~~
真的希望
能遇到個~~
和小華一樣棒的好男人~~
^/////^
不開心的~
是某些長輩們的態度...
我認為
身為長輩~
就該有長輩的樣子...
不要不成熟不懂事的
真的很討人厭
也討厭
為了業績
說出了一些
沒禮貌或不得體的話
讓人很不愉快

恩~~就是這樣~~~
btw 我越來越不想考試了辣>"<
一半都沒念完
覺得連閱卷者都會覺得我很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