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說我家妹妹說出很好笑的話
妹妹"馬麻~~我小時候的馬麻是不是你阿?"
妹妹's娘 "當然是阿"
妹妹"那以後還是你喔?"
妹妹's娘"傻傻 當然【永遠】是我阿^^b"
哈哈 真的很古椎呢~~
今天 去了之前我娘幫忙帶小孩的妹妹家~
想當出來我家才八個月
現在已經...六歲多了~~
時間真的很快哪~~
看他們開心的大笑
在麥當勞時的心酸
也就減低了些 *
看他娘韓劇一部接著一部的看
我有時還挺擔心 會觸景生情...
但好像還好
也希望我看到的 不是表面 而是真實的他~~
希望他過的開心~~^^
開心 健康
是人生中 最重要的兩件事了~~^^
一起加油喔!!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