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有寫網誌 因為太累太累了 可是卻發生很多事 開心的有 不如意的卻更多...
首先應該是我手機被我摔壞吧...這應該是我的內心世界...^^"
因為把手機當鬧鐘的我 竟然在"鬧鐘"響的時候 無意識的 把手機拿起來往樓梯摔...才剛摔出去我就忽然驚醒了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事後雖然有救回來...可是我在穿衣服的時候 手機壓在衣服上沒注意 又讓手機摔了一下...雖然沒有摔到地上 也只是摔在旁邊(我把衣服放樓梯上 衣服抽起來後 手機從中間摔到右邊)
我的手機就真的回天乏術了吶...整個人心碎...
更煩的是...我剛剛看牙醫 醫生索價7000元...要弄牙齒...頓時讓我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孝...
這是禮拜六的事...

禮拜一 是我挺討厭的日子 因為有三堂課要上 這還不打緊 因為每換一堂課 我就要換一棟教室上課...說真的 挺遠的哪...
教學大樓四樓=文院1樓 文院1樓=圖書館地下一樓 圖書館?(至少二樓 至多四樓)樓=理學院1樓...沒錯 這還只是高度 還有平面的距離沒算進去...我就是教學大樓 理學院降跑來跑去...10分鐘 可以勉強跑到 有時還會遲到哪...
所以 我就在56節上完 跑著要趕去上78節時 狠狠的摔了一跤...
...好吧 說我是小孩也行 反正就是很痛嘛...當然我沒哭啦~~只是一直很痛 很煩哪~~整個手不能出力 因為一出力就痛 很煩哪 洗澡也不能碰水 嗚~~這些都還不夠 我昨天晚上 回到宿舍後 才發現身分證不見了!!!!!!!!!come on我身分證前幾個禮拜才辦好的哪~~別降對我...可是 今天不停的跑了很多地方 事實證明 真的不見了...而且還有可能是被偷的...>"<所以我還是辦掛失了 然後還得去彰化重辦一張 唉~~真是麻煩...今天一大早起來去找身分證時 還差點被一台違規迴轉的爛車撞~~開賓士就神氣阿...害我過馬路過到一半還得往回跑= ="機車機車機車~!!! 爛人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