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ぜ?なぜ?なぜ?
我的杯子 竟然被我打破了
心情整個差到不行
雖然說 也不至於太信 打破東西就是發生什麼事
但難免會忌諱
尤其是我要出遠門前的日子>"<
(考試 老早就知道考不上 所以 就..^^"不care囉~)
今天 爆累..
因為真的紮紮實實上了九個小時的課 其中七小時是連續的~
一大早 上了生死學
老實說
我忽然後悔轉到這個班級
也許是想逃避死亡這件事情吧
因為
之前就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但如果真的要當成一門學科來討論
似乎太過沉重
尤其
一早就看了堆
天災人禍的照片..
阿娘位
我差點沒瘋掉~
一大早不是該開開心心的嗎?
怎麼 忽然變的如此沉重呢?
算了
都不能再更改了吧
就這麼 努力的 走下去吧!!!
加油!! 加油!!
開心的 努力的 勇敢的 走下去!!!

PS 陪我三年半的杯子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