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回來了~~目前除了累 還是累囉
這次上台北 感觸良多 卻也覺得挺值得
首先 要給自己拍拍手囉~
因為 我終於還是上台北了~~
雖然 去之前 又打破杯子 又弄斷刀子
甚至在出發前一晚
把MP3弄壞了...
總之 在出發前
就已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讓我更不想上台北
到了禮拜五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一直到上了火車 都很ok~
我們坐莒光號~~
也還不錯~但就是有點不穩~~挺顛簸的!!
中午 買了鐵路便當~~
我只能說~~不好吃!!
飯 很乾 肉 很碎 咬一口都會卡牙縫 青菜 還可以
羅蔔乾~還滿下飯^^"滷蛋 還可以~
滷豆腐 看了都不想吃...
60元~~
哀哀哀~爛~算了 能填飽肚子就好了~~
出了火車站後~~當然就是要坐公車去政大囉~
可是阿可是
我們繞了火車站兩圈
還沒找到我們要坐的236號公車~~
最後~我們放棄了~~就在打算先坐捷運到木柵時~~
先遇到了警察局~~
於是~我們就..算順利的終於上了公車~
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繞了半個台北~~
終於抵達政大嚕~
我的考場呢~
就在政大綜合教學大樓北棟進去的第一間喔~
更扯的是
我就坐在講桌的正對面~~第一個~~
看完考場~~我們就去飯店囉~
我們住在草地尾那兒的麗園會館
感覺上似乎不錯~~
不過呢~~不過呢~~
隔音超級爛!!
有多爛呢?
隔壁洗澡、手機響,甚至聊天~~
我們都 聽 的 到
要不是我們意識還算清醒
還真的會以為鬧鬼了咧~~
不過 說來真難為情~
我竟然是四個裡面~~睡最熟的
哈哈^////^b
第二天 大家依舊很早起來讀書~~(真是太認真了)
然後 就下樓吃早餐囉~
嗯嗯嗯~~真的很豐盛呢~
什麼都有~~要不是趕時間~
我還真的想好好的給他吃個三回合哩:P
到了政大~
我們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也開始做最後衝刺~
(他們啦~我老神哉哉的看看法條~哈)
終於~~考卷發下來了~~
第一節民法
我寫得最久~
幾乎坐到考試最後一刻~~
不過接下來的三科~
我就寫了四十分鐘就交卷囉~
因為老早就不想考了
也都沒準備完~
所以..也就不用掙扎了~~
即時給我坐上一整天
我都寫不出來的~
但提早交卷 真的有好處~
譬如我就去了政大的書局~~
爆大!!
(2200片*40平方公分的瓷磚)
有雄偉到~~
真是令人喜歡的好地方!!
好吧~反正考完民法後的三科~
都馬隨便考
因為即使念了很久的保險&票據~
看到題目還是不會寫
他還考到強制執行法...
我們還在上序論哩~~
所以 真的是考經驗囉~
一直到真的上場考試
還有提早交卷而意外發現的新天地
另外 也看到考場的眾生云云:
"有的很認真 有的跟我一樣
有的人法典上做滿了筆記 捧著法典狂背
有的人 拿著補習班的講義 或是自己整理的筆記 念念有詞
更有的 在哪裡討論 政大的某位老師 給他們的題庫 有考出來
(↑很囂張 很得意 卻還罵了" * "
→一個字的國罵 說老師上課講的不夠詳細之類的)
我在旁邊 也只能笑笑
雖然覺得這種風氣很不好
但換個角度想
他們都是事先知道題目的 而我們不知道
也可以寫出一番理論來
即使他們考上了 似乎也沒有我們認真寫出來的意義大吧~~
因為他們老師早就說過一模一樣的題目~
他們也許不會體會同個考場的我們的思維吧~~"
才真正體會 經驗 是囊括了 上台北所體會的一切
呵~~
這次還有另一個感想哪~
就是 題目其實還好~~
但就是自己不夠認真~
欠打~哈~~
總之~真的要好好努力
準備下個考試囉~
(先讓我休息兩個禮拜吧 哈)
好不容易
下午五點
大家都考完了~
我們也就踏上歸途~~
但又是另個一波三折的開始
首先 等了N班的公車~~好不容易擠上去了
沒想到
回去的公車路線竟然跟來的時候不同~~
就在映郁眼尖發現我們又繞回去時...
我們差點沒嚇破膽 急忙的衝下車!!
幸好 後來又有公車來了~
於是我們就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亂晃~~
就在立敏&映郁要買唱片時~
映郁忽然發現 :
皮包不見了!!
天阿~~怎麼會這樣~
到底掉在哪呢?
我們都快急瘋了
因為錢阿 車票阿 所有的證件阿~
全部在裡面~
就當我們找了半天
又要去警察局求救時~
有人打來了~~說檢到了映郁的皮包
原來~~是我們在轉車時過於匆忙~~
掉在公車上
幸好 遇到了好人~
也幸好 映郁的皮包裡 剛好放了寄宅急便的單子
所以才有聯絡資料~~^^
總之
一切都要感謝老天爺 佛菩薩的保佑~~
(我可是帶了一堆護身符哩^///^)
於是 買了晚餐~~
我們也安穩的坐上了車
(還是全新的莒光號喔!!^^ 爆讚!)
然後~~十一點多
雖然有點誤點 我們還是回到了熟悉的沙鹿
育萱的姊姊也載我們回到立敏的宿舍
結束了勞累的兩天台北行~~

後記...
禮拜天 我差點沒被罵死~~
因為我中華電信的手機沒電了~~
PHS在立敏家沒收訊
所以我也就忘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拜託~~我爹娘都十點多就睡了~我回到這都十一點多啦)
真慘~
不用擔心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後後記...
阿就跟你們說我十一點才會到沙鹿
也跟你們說我不會回宿舍
一直打來宿舍也就算了
還用叫我不要再上線的MSN
留了一堆言
在火車上最好是看的到啦
有點不高興~~
沒打回家是我不好
但你們以後
認真的聽我說話嘛!
明明都有報備了厚~~真是的~~

劇終~~

(很精采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