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中港路上的木棉花開了~~
終於 又開了~~
每次坐車~~都好想叫司機停下來 讓我拍個照~~
因為真的挺美的呢~~^^

今天阿~~
上通識課的時候
老師背來具吉他
唱起了木棉道
紀念馬兆駿...
天阿~~老師的歌聲真是不賴呢~^^
而且上了年紀的人
還能彈得一手好吉他
不愧是經常唱詩歌的牧師呢~~
呵呵
總之
今天一早心情算不錯囉
不過 中午過後 心情就沉落谷底
因為 德文考砸了...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蓋麻~~
晚上也不想上課
哀~又想到了未來...
不知道是不是某人輕浮的態度
讓我在每次遇到他
就會討厭法學界...
哎呀~反正很複雜的情愫哪~
很亂哪~~~@"@

晚上 看了我的失憶女友
不錯看~~
很好笑 也很感人~~
嗯嗯~~我自己放自的春假
過的還真不錯呢~~
不過晚點要來唸德文~^^
我要征服德文~~為我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