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對發票
十來張只差一個號碼
幸好~~終於對到200..
對又日亦拮据的我
不無小補..
只是還要等上幾天才能領~~>"<
雖然 才剛寫了篇
不要跟爹娘計較生活費的網誌...
偏偏 今天爹先跟我計較起了電費...
忽然潑了我一些冷水
我也不是故意要開著電腦的
我是真的要充MP3的電哪...
害我有點想搬到思高的衝動
當然 只是當下的感覺...
我想 我總是過於在乎別人的話吧
我們家 都有這種毛病
他們從不聽我說的大道理
偏偏 對我的抱怨很Care
這是好事嘛?
好壞一半吧
他們Care我的抱怨
表示關心我
但他們又把我的care看的過於嚴重
譬如我今天說一句
埃~~都唸不完 不想考了辣
right 只是句無聊的 Complain
他們偏偏就要很認真的說
"妳不要這麼善變好不好
一下要考 一下不考 是要怎樣"
要不就會說
"就說你每次都把自己排的太滿 好高騖遠..$%@&%@ 念了一大堆”
埃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哩~

的確 這兩天 我又混掉了
沒讀書 也沒去運動
不知道可不可以怪胃痛..
而且更慘的是
連腸子似乎也發炎了
上下腹輪流的痛著
似乎被掐著 整個揪在一起 痛哪...
(深深懷疑 是不是有人暗地做小人 然後一直掐阿 = =")
反正 才剛排的進度
依舊delay了...
看來我不要寄望研究所了
還是先準備五等好了 = =
好好的下定決心要考上
畢竟 三等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考...
事到如今 也只能 走一步 算一步...

這兩天 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首先 要恭喜 台灣拿下澳網亞軍~^^
開心!!!
還有 小威廉斯也打敗了鬼叫皇后~~
雖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還哭了哩)
不過 戰場上本來就沒有永遠的贏家...
而且 我真的很討厭他的叫聲 = ="

再來 就是可憐的事情了>"<
許瑋倫出了車禍
好震驚>"<
好可怕 好難過...
大家 快一起來幫她祈福吧~~
祝她能度過難關!!!
快快平安的醒過來 活下來!!!
保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