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妳聊天~~
發現我越來越愛妳了
我愛妳的體貼親切
我愛妳的開朗大方
愛妳的美麗
最重要的
我愛妳的堅強!!~~

所以我默默的許了個願~
要向你看齊
目前 我似乎已經開始起步~~
好幾千的報名費
都是用自己賺的薪水付的~~
(得意气) 哈哈

好像在很久以前
我也有這種感覺
而且挺強烈
要自己買相機 買機車 然後生活費靠自己~~
後來 因為課太滿 無法打工 我還是屈服了 囧
可是 那陣子我看了一些文章
對自己的觀念 有了些許改變
也許是我爹娘給我太好的環境
我發現 自己已經有點 茶來伸手的感覺>"<
我那時 總以為 我爹娘就是該給我錢生活
就是該照顧我~有時錢不夠用~
甚至直接跟他們說 甚至計較
他們給姐比較多 給我比較少
後來 我才發現自己多愚蠢

父母對子女的付出
是多麼的無怨無悔
我自己 以後有沒有能力
好好的奉養他們
我目前甚至沒有把握
至少在我會有穩定收入前
我是真的沒把握...
而我也不知道~
這種日子
什麼時候才會開始~
什麼時候
才會從被照顧
轉變成 奉養他們呢?

於是 我開始對錢看的很開
雖然有時還是會咕噥著
怎麼這麼窮
怎麼保養品 化妝品 我都買不起...
後來發現 so what?
總有一天
我自己會賺錢
我可以很安心的
挑選我喜歡的一切~~


so~~
謝謝妳!!
讓我~~更成熟 更懂事
當然 當我知道妳 一路走來都這麼獨立堅強時
真的有心疼到~好想把妳摟過來抱抱

總之 我們互相陪伴 手牽手 一起往前走~~
A ZA!!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