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開始
離 政大/東海/畢業/司法特考= 43/67/133/296
時間一步一步 不急不徐 卻也不停下腳步的往前走
雖然 我依舊混混的 不過 還是得告訴自己 別再混的太兇
昨天 和親愛的小華聊天^^
很開心~
他很久沒上線了~
尤其升上大三的他忙的根什麼似的
幸好他有好好照顧自己
沒像我 成了病貓
總之 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畢竟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的哪~^^

今天早上 看了柯南第十彈 偵探們的鎮魂歌
還滿不錯的~尤其當大家生命都受到威脅
他們那種無奈 讓我難過的差點大哭~~
幸好最後還是解決了
不過比起從前的作品~
我是覺得這次的電影版沒有太精采的地方
比較像是400~500多集中 其中一集的特別版
(會演上三集的那種 eg 黑暗組織-伸出魔爪的瞬間)
(→這是我很愛的一部特別版^^ 也是挺感動的)
總之~我覺得 柯南雖然拖了很久 (十年了)
可是 總有些地方可以讓我有特別的感觸
尤其當他們為了自己身旁的人奮不顧身的時候
那種感動還真是催淚>///<
ok~~白天都混掉了~
所以晚上當然要讀書囉~^^
看了某人的網誌...
似乎也很混阿~
降不行喔~~
anyway 一起加油吧^^
A Z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