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又混掉了
咳咳 ...
禮拜天 痛到差點在地上滾~
不過 我也沒力氣滾了
埃埃...
原來得了急性腸炎
上吐下瀉...
好吧~
雖然降
等我應該算半康復的
禮拜一禮拜二
還是沒讀書 = ="
不知道~
在家裡
真的很沒讀書的fu
即使我想靜下來
姊又在一旁看電視
這大概也是我不喜歡和她同房間的原因吧~
因為 真的會互相干擾
有時候
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做自己的事情
即使 再要好也一樣
不管是親姊妹 或是朋友
剛剛得知了一個震驚的消息
有點 錯愕 難過
因為 從別人口中聽到的
和當事人親口跟我說的 完全背道而馳
但我已經不想再多想
為了不讓自己傷心
為了維持我們的友誼
畢竟 我也沒有告訴她 我的某些秘密
也許吧 也許吧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不然 我又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