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逢甲 幫朋友拿了最後一所大學的簡章
本來心想~
終於要和補習班的關係結束了
(因為之前他們跟我哈啦到要介紹男朋友的地步...)
結果 他們竟然還沒打算要退溢差額給我
忽然覺得 書立得事件又重新上演
當然 他們是沒那個意思
只是 我覺得 既然我都已經領取完畢
你們是否就可以結算我的錢呢?
是否沒必要等到所有的研究所簡章都來了
你才開始總結算呢?
這樣 讓我不停的奔波
真 的 很 沒 效 率!!
可是我也懶的argue了...
反正 就把下次的領錢
當忙裡偷閒出去晃一下吧~

----------------------------------------------

今天 跌倒了
腳爆痛
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今天 自以為很聰明的我
很開心的在運動前
把民法的課程傳到MP3裡
想說 待會可以邊運動邊聽
也不用看著無聊的新聞~
或是我比較沒興趣的體育頻道
(老是播一樣的東西阿~網球比賽也過了 還真的沒啥好看的)
好~~就是醬~~
一開始的踏步機
我很安穩的踏著 聽著課
(不過光用聽的還真的聽不太懂~)
於是 下了踏步機後
我想再來聽一遍
就又上了跑步機
想說 邊走邊聽吧~~
結果...結果...
我竟然停下腳步思考MP3裡
老師提出的問題...
沒錯
跑步機還在運轉
(健身房的很高級 自己會動 還可以設定你想要達成的結果
eg 瘦身阿 消耗卡路里阿 長肌肉阿...
不像女宿地下室的跑步機 你停下來他也跟著停)
總之 我就醬摔下來了
只能說 痛哪~~
整個腳無法走路
腳嚴重扭傷 屁股瘀青 還有輕微腦震盪...幸好有人衝過來扶我
不然沒戴眼鏡的我 還真的有慌到
那邊的人 趕緊拿冰塊給我
然後我還很堅強的 從B1去B2拿了自己的"ㄍㄟ嘻" *
更勇敢的 騎腳踏車回家~~@"@
當然 回家還是要乖乖招了
爹娘也帶我去看醫生
照了X光
說韌帶拉傷了~~
爹很貼心的扶我
娘則是剛幫我把書拿到二樓囉~
所以我接下來的幾天
應該都在1 2F渡過吧~~
哀哀~~
我只能說 就連運動
都要專心!!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哪!!!
我還是要叫一聲 いだい!!!

*健身房雖然有點貴
但是設備真的很齊全
除了一般的健身器材 重訓室
更有游泳池 烤箱 蒸氣室 SPA 等
浴室的水壓更是 強到我姐都不想回家洗澡了
哈 因為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今天也帶了自己的東西
(連身體乳液+臉的乳液都帶了咧)
想說要好好的享受享受運動流汗後 舒服的洗澡的滋味
晚上再好好K書的...
哀~~如意算盤果真還是白打了...
務實點~
我休息去辣~~
這兩天不上來辣..
因為真的痛的我不能走路哪...
走到電腦前我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