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不適合安安分分的待著
這幾天 行動不便
害我也跟著悶悶的
痛歸痛...最煩的是不能活蹦亂跳...
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相簿
看到 熟悉的球衣
想起 那兩天的吶喊...
精采的比賽
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
又想起大一的小孩們~~
努力演出的啦啦隊
還有 令我有點後悔缺席的peach晚會 (沒辦法 輔系的出席佔太高了 不能翹課吶)
大學 似乎馬上就要過完 (剩130天畢業)
三月才開學 四月又放春假
我們 我和我愛的你們
又剩下多少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呢?
要說 這四年來 最遺憾的
大概就是我沒有參加系羽吧
(籃球不行 桌球我都亂打 排球...系上不盛行= =")
但是 開心的 也是體育課
認識了很多不錯的人^^
也許 我的大學生活 也可以算精采吧
雖然少了社團 或者 和系上的接觸...
但是 透過體育課 & 輔系
認識了很多好人 學長 同屆的 或是學弟妹
當然 系上也是有很多我數不清的好人
我只是沒跟"系會"有來往
更感激的 也許是老師們對我的照顧吧
高中推甄時 真的被暨南的教授嚇壞了
上了大學 除了主任很有威嚴外 (雖然唸起爸爸經也是超可愛的)
老師們 都像好朋友似的 上課外
可以哈拉 可以談未來 還有很多很多
甚至做飯給我們吃 ^///^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不後悔讀靜宜...
(好辣 等我考完 你們的約我會慢慢赴的 >"<)
好像扯太遠了
哈哈
果真 離畢業的日越近
就會越多重複的歇斯底里

重點是
腳快好吧
讓我重新在健身房蹦蹦跳跳
雖然害怕考試日期的逼近
但還是希望 快開學吧
讓我和小白 好好的跟學長一起打球
期待著
開心的期待著...^^
阿樂也一起來唷~~
呵呵 開心開心~~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