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不好
狂作惡夢
即使我睡回籠覺
一樣在作惡夢...
埃~真的有夠累...
今天 姐&他BF回來了~~
他幫我帶了杯珍奶 哈哈 好久沒喝了* 開心
不過喝完罪惡感很重>"<
都沒在運動了 還喝熱量這麼高的東西~~
過幾天要補運動回來~~
哈哈~~
下午 二堂姐也來了
我趕緊拿要給外甥女+外甥的小叮噹 **
可愛的小外甥 晚上還打來跟我說謝謝呢
(大概才三歲的小男生吧 哈...超古椎)
今天 很詭異
一堆網友忽然跑來跟我連絡~~
還說我怎麼都不理他們 = ="
我只能說阿~~
網路是個可怕的東西哪~
雖然也稱不上討厭
但某個程度上來說 我對網友的確是有種排斥感
(有一個還認識了6年= =" 年輕時做的傻事哪)
當然輔仁的學長是例外~畢竟我們是同門的 哈哈
今天 默默的下了決定
不過 這裡就不說辣~~
哈哈 我就默默的努力著吧~~
等哪天 開花結果
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囉~~
今天 也把立敏的生日禮物準備好了
開心~~
也決定 要好好的唸英文了
畢竟 不能再這樣放給他爛 >"<
大概就這樣了吧
另外 就是讀書真的讀到很無力~~
果真 大二大三的底子都沒打好...
民訴完全沒idea 物權 也差不多~
畢竟 老師們的上法差不多哪~
教出來的成果 也許就差不多吧~~
不過 自己欠缺努力 卻是主觀事實...
所以 還是安安靜靜的趕快唸書吧~
哈~~
話雖如此 還在這廢話了很多~~
因為今天和我家"晴"人聊天~~哈 開心的咧
還有哪
志鴻學弟
有我的加持~~
你的19歳會跟18歳一樣開心的辣 別害怕!!
呵呵 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哈哈哈

* 我不太喝珍奶的 因為很膩!! 大家都知道 我愛的是椰果紅 哈哈
** 之前我外甥女看到我的小叮噹鑰匙圈 整個眼睛都亮了 哈 當他們要回家 車窗搖下來跟我說掰掰時 眼睛都還巴巴的望著我手上的鑰匙圈呢~所以就買了一個送他囉~~^^

-------------------------------
今天娘說 我家的狗很好笑~~
竟然用給他取暖的布把自己的米田共蓋起來
哈哈哈 又不是貓~~
我娘看到差點笑彎了腰
哈哈 果真是我愛的洪Michael 有可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