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心裡頭空了一塊~~
看著書發呆
為什麼對抵押權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算過
如果待會看完八個題目
一題半小時就好
也要兩點了

而我 卻還是呈現放空狀態
很沒讀書的fu
想了很多事
卻也不知從何開口
思索著從國中到現在的事
好想 就這樣 放空一晚...
---------------------------------------------------------------------------

我還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正名
整天吵的沸沸揚揚的
先是桃園中正機場
接著 連中油 中鋼 中華郵政都要改了
我真的不懂
改這個名字
有什麼意義存在
呂秀蓮冠冕堂皇的說
是為了後代子孫著想
要不是我家是液晶螢幕
我還真想對著電視上的她乎兩巴掌
著想?
那你要不要替"這個世代"的人著想?
正名花的數十億
如果拿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不是很好嗎?
去幫助那些貧窮的小老百姓
那些為了幾千幾萬元 自殺的人們
連午餐費都付不出來的可憐孩子
這些人 是不是比"正名"都來的重要?
說穿了 正名只是一種無聊的意識形態吧?
去中國化 偏偏諷刺的
台灣的黑心商品
跟中國大陸越來越有得比
從台糖的"健素糖"還有最近流行的"斃死豬"
都有十年以上的歷史
就是很好的例子
本來嘛
都同一條血緣阿
只是政治形態不同罷了
而我們之間的歷史
更是造成現世尷尬的局面
但我不能理解
歷史 應該是讓人學聰明 不要重蹈覆轍
而不是讓人搞鬥爭或分裂
老實說 我對台獨或統一
並沒有太大的sence
(寫這篇 也沒有挺哪個顏色的意 本來嘛~~做的好就人民就支持 做不好就該下台 在國外 這種例子很多<→多虧黃老先生寄的信> 但在台灣 不管藍綠 身為"政治家"的沒幾個 隨處可見的政客 操縱著政治圈 而人民 只能無奈的看他們胡鬧)
我只是覺得
該找出一個
對兩岸人民最有利的方案
但慚愧的 我沒有很認真去分析這個問題
又或者說 好&壞 只是種比較性的問題
所以 也許這問題 永遠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