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本來終於打算發憤圖強~~
沒想到
貼心的爹娘
竟然說要帶我出去晃晃^^
因為我的腳不太能走~~
所以這禮拜一直關在家
除了前天去幫立敏慶生
還有昨天去買個衣服外~
我都悶在家裡~~
總之 我們三個人就醬出門辣~
(姐去朋友家了)
爸帶我們走他去上班的路~~
天ㄚ~~還真的有夠遠~~
大概比我到學校還遠吧>"<
真是辛苦~~
四點多出門
五點多才到潭子~~
然後我們又晃到大坑去~~
吃了風尚
超飽~~
一塊三人份的豬腳
三疊小菜 (鮪魚沙拉 豆干炒韭菜 泡菜)
酸梅湯一杯 咖啡凍一個 雞湯&飯 各一碗
夠多吧...也才220 很划算的價錢~
最恐怖的應該就是那個豬腳了吧~~
幸好爹娘有幫我吃
我也因為腳傷~~
在爹娘的慫恿下
吃了豬皮...他們說我需要膠質 哈哈
罪惡感再度出現~~
因為爹昨天才說我變胖了@"@
哀哀 因為食量沒變小 運動量卻變少辣~~
我也不想的哪~~
真是糟糕~~
腳快好吧~~
我需要運動!!!
ANYWAY 很感動爹娘帶我出門去繞繞~~
晚上 要好好讀書了 >"<
進度阿~
希望我的身體容許我熬個夜吧
我三月考完就會好好的養生了!!

--------------------------------------------------------

總覺得 爹開車 有點衝...
今天 闖了紅燈 還差點闖了平交道
嚇死我跟娘了
警鈴噹噹噹的
柵欄都快放下來了~~
幸好友即時退出柵欄...
驚驚>"<
爹阿~~takes you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