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開心~~終於要去高雄了~~九點多 爸媽特別提早下山 載我去坐火車~^^
自強號~~哈哈哈 因為很少坐火車 所以我都坐自強號~~雖然車子誤點了20分鐘才來 不過還是挺開心中午就要到高雄了~~
在我的斜對面 有個超可愛的美眉...大約三四歲吧~~超古椎的 一路上我一直偷看她 對她笑~~嘻嘻 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後來快到高雄時~~她因為跟她姊姊玩的太吵~~兩個小孩被媽媽狠狠的打了一記...美湄開始哭~~好可憐~~又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偷看我
終於在下車前 我鼓起勇氣 拿蘋果口味的曼陀珠給她吃 媽媽可能也知道 剛剛打的太兇了...挺不好意思的 對美眉說 "跟大姊姊說謝謝" 總之...兩個多小時就這樣過了
到了高雄後...蕭媽媽&立敏在出口等我們 立敏改變了造型 害我有點認不出來哩~~這時的我很開心 就忽然想到"兩顆心 在一起"的鑽石廣告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奔向她們 可是跑到一半時 蕭媽媽&立敏忽然別過頭去 一副"慘不忍賭"的樣子...我回過頭 才發現 瞇嚕咪嚕已經跌倒 跪拜在高雄火車站了~~^^"
後來我們笑了很久 而且咪嚕咪嚕永遠掛著的笑臉 似乎讓在出口剪票的杯杯也笑了起來 蕭媽媽還說 這一定是一公背背多年來看到最好笑的景象 ~~~
我們第一天是住在立敏把拔診所附近的套房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去吃 肉圓
高雄的肉圓跟台中彰化的差很多 中部的 感覺比較Q 皮比較透明油亮 高雄的皮是白色的 比較偏向板條的感覺 哎呀 我實在不太會形容~不過吃過的人就知道啦~~雖然很特別~~不過 嘿嘿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部的肉圓~^^
吃完肉圓後 我們就去了 連花壇(?) 爬了六層樓 登高望遠 哈哈 然後又去了中山大學&英國領事館~~後來在貝殼屋 買了一盤貝殼&一個貝殼夜燈~~呵呵 這是給自己的紀念品~
接著 我們又去了旗津 渡輪真的挺好玩的 也不會暈船~~哈哈 旗津的烤魷魚真的是 便宜又好吃~^^ 我也童心未泯的吃了棉花糖~~另外還買了花枝丸+澎湖來的仙人掌冰 最後又四個人合吃一碗赤肉羹 真的很好吃 雖然肉是炸的 還是讓我拜倒在它的美味下~~要不是怕發胖&吃不下晚餐~~我真想自己一個人吃一碗哩
終於到了晚上 熱情的蕭爸爸出場囉 他帶我們在六合夜市吃了"魚土"魠魚羹&蚵仔煎 哈 說真的 我還沒吃過魚土魠魚羹呢~因為我本來就不吃炸的東西呀~至於蚵仔煎 對我來說 也是 不怎健康的食物 所以平常是根本不會吃的~~今天終於...過了 跟平常很不一樣的一天~^^
吃完晚餐~~蕭爸爸又很酷的 回到工作崗位了(真是來去有如炫風)~~於是就由蕭媽媽帶我們去愛河畔 愛河畔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可惜我的相機 無法拍出柔美的燈光和河水相互交映的感覺~~^^"
我們在愛河畔的"河邊曼波" 各點了一杯飲料 將近百元的價格 我和佳穎本來都以為是一壺茶 沒想到 只有小小的一杯 大約300CC吧~~真是令人傻眼~~我本來點了玫瑰茶 後來才發現 menu折起來了 於是立敏就幫我喝了玫瑰茶 而我就重點了 熱桔茶
喝完茶 聽完表演 我們就沿著愛河一散步 走沒多久 就會遇到街頭藝人~~忽然我們大家眼睛一亮~~ 那不是黃瑞明老師嗎~!!!?? 帶頂帽子 有點點胖的身材 穿著大衣 頭低低的 帶了副黑框眼鏡 根本就是嘛!!! 我們狂笑了很久~~哇哈哈 只可惜沒跟他合照~^^"
走了不少路~~今天也就這樣話下句點~~不~~晚上的高雄 其實還是有點冷~~就令人想喝點熱熱的湯~~十一點半左右 我們還是跑出去買泡麵了~^^"
吃完了 今天真的挺累的 所以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