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這兩天完全沒活力...已經在規劃書記官的事了~~可是 可能是我很急性子吧~~很希望能排出確切的進度來
重點是 人生不只有讀書考試 還要見多識廣 還要跟朋友相處 還要...做很多其他的事 結論是 時間根本就不夠用...
哎呀 >""< 煩死人了啦~~我之前到底在混什麼阿~~可是我大三上 一開學也是這麼覺得 覺得時間很少 我不該浪費在讀書以外的事 每天拚的像什麼似的 結果...後來還不是越來越墮落...還EQ很低的 被一堆事影響 搞到自己什麼書都不想念...平均80雖然不算差~~可是 這學期老師給分都很大方 我應該要85分以上才對的丫>""<
真的是有夠欠扁的~!!!

唉~另一個重點 我上大學後 國文都沒在碰 熊熊要我在開始看古文觀止之類的東西 我實在...不知從何讀起 而且 還要寫公文~~天ㄚ~~殺了我吧~~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英文是跟憲法&法緒一起考 真的很討厭...英文 我實在很遜咖...雖然有在修輔系 不過也只是減緩退化的速度...
上了大學 英文真的一落千丈 從前學的 似乎都還給老師了~~那天去二伯母家,我跟他說這番話 他說,"對阿 之前我遇到一個國中英文老師,他也說他退休後 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他是英文老師耶~我聽了真難過"
總之 是個簡單又不簡單 好準備又不好準備的共同科目...

至於其他專業科目 也只能靠自己努力了~!!加油 目標 24歲前考上公職...今年的 可能真的要當練習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