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久沒寫網誌了~~呵~~真是越來越懶惰了我~~
今天去了潭子+神岡+社頭 再繞回台中...跟上次去草屯+芬園差不多...在家門口上車 卻也在家門口下車 = ="
實在有點無言~~哈~~不過既然老爹老娘要堅持 "這就是出遊" 我跟姐也沒輒囉~~

昨天是爺爺的忌日 所以又回了鄉下一趟 塞車塞的很嚴重 搞的爹一直罵髒話 罵到連我都想跳車了...很討厭 真想趕快存錢考駕照 誰說沒有機車駕照不能學開車的~~之前是你們不讓我考機車駕照的阿~~
可是將近一萬的錢 我實在拿不出來~~偏偏...我又很不想跟爸媽拿...

最近打算要考書記官了~~雖然大三了~~不過就先考考看吧~~只是 2~6月 只有5個月的準備時間 扣掉寒假+學校課業+期中期末考+偶爾的應酬聚會 應該只剩3個月吧~~要準備那麼多科目 實在有點>"<

昨天回鄉下時 小姑姑很強的弄了很多菜~~看起來還真像福華外送哩~~還用一組900的盤子 (盤子+蓋子=一組) 用了好幾大盤的菜...
只能說佩服佩服 回程的路上 娘問我 怎麼沒照相 不是最愛照菜的嗎? 呵~~之前愛照 是因為...還跟嘉誠很要好 他拍法國的東西給我 我拍台灣的東西給他 包括台灣菜 他是個愛台灣菜的小豬^^
現在都已經變成醬拉 當然也就不要觸景生情囉~~與其拍照 還不如學學怎做 以後再好好的做菜給未來的老公吃~~^^"

說到書記官~~之前暑假已經買了不少書了~~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買一買 結果都跟新的一樣= =
不過目前還要買的就是刑法囉~~因為修法後 我還沒買新的 真的很浪費...法律系就是這樣 沒辦法 修了重大的法 書就得重買 一年換一本法典 一點都不誇張 = ="
訴訟法倒還在考慮 因為這學期有訴訟法的課...可是要唸完刑事訴訟+民事訴訟實在有點累...真的很想直接買考試用書 唸個"概要"就好了 然後平常上課再養成民訴+刑訴的實力^^"
公文 國文 應該跟咪嚕咪嚕借吧~~畢竟爹是國文老師 買那些書實在很浪費...可是 沒有專門的國考用書 卻有有點擔心~~:P

今天還看了熊貓家族~~沒錯~~就是宮崎駿很早期的一部卡通 哈哈哈 我竟然都知道下一秒要演什麼耶~~原來...我記憶還算不錯~~哈哈哈
好啦 沒什麼特別的事了 明天想去逢甲看看我要的書~~反正線上買跟書局買都只能打九折...直接去書局買比較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