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超害羞的日子

雖然一早 依舊比鬧鐘早起 不到七點八 = =很累

卻在早上的時候 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美婷妞 妳真的很用心

做的小豬卡片 看到的人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超愛的剌~從今以後就隨身攜帶囉^^

小美 沒想到妳也會寫小紙條給我 

哈哈 好害羞 

不過就像妳說的 我們總是互相陪伴著對方

那種溫馨 真的很prefect 

愛妳唷~~

立敏~~挖~~襪子娃娃的手工也太精緻了點~~

抱歉忘了留巧克力給妳 =///=

下次買一整條當謝禮囉~~~^^

下禮拜二就是主任生日了

小葵買了張卡片要大家寫

唉唷 還真的有點困難耶

真是害羞 要跟主任說啥呢?? 

哈哈 秘密囉~~希望到時主任看到我的不要覺得我很輕浮

因為 我第一句話是...某人常說的 哇~~~ d= ="

今天還跟學長聊了天

一個會計研究所 修主任課的學長

因為要跟主任 meeting 所以他常常進來系辦

今天跟他聊了不少 

也聊了唸研究所還有將來工作的問題

恩 好低~我會繼續加油~^^

今天一個人孤單的上了新聞英文

不但被三個爬不起來的人晃點

連全班都很晚來

大約八點了吧 還只有我一個

我還以為停課咧 = ="

言歸正傳 

因為大四開課的時段

我只能修新聞英文 

而不能修旅遊英文 

下學期 想說 再來旁聽新聞英文八 

因為老師真的教的不錯

雖然有些單字很簡單 

卻也很多 閱讀英文新聞的技巧 

可是...全衝堂

有種想把英文練到很棒的一種衝動

看來也只能靠自己了~~

剛剛去書局 也想買時代解讀..

可惜就是沒錢哪...

好八 在來縮衣節食一下= ="

昨晚 很蠢的被強力膠黏到手

處理我可憐的手 處理到十二點半

今天 又慣例性的 從夢中驚醒

天ㄚ 這種 睡個覺可以醒好幾次的生活

我不要哪~~快來人救救我八

真的很累哪~~

所以 我要去收一下四樓 然後準備睡覺囉~~哈哈

各位 新年快樂囉~~咱們明年見辣~~  

來放個馬後炮~~~~

小愛~~好開心 收到你的明信片囉~~聽說日本的賀年明信片可以抽籤是吧...

哈~~我不會抽的~~因為是你寫的~~我要留著!!! 

希望你也已經收到我的賀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