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億耶

花了150買 ...

因為好多人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我就好好好...結果咧~~

這麼多號碼 

我竟然一個都沒中 槓龜...

遜斃辣 哈...

算了 我還是務實的唸書考試八...

今天去開205 

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竟然要我考公證人 

說我有潛力..因為我修英文輔系...

ㄟ都 有點牽強耶 

因為我英文並沒有進步阿 = ="

埃 算了 

不過也許真的是條路八 

因為我是想走民商法沒錯哪

好八 反正我是善變的女人 

但大方向是不會變的 

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刑法

但我承認我學不好...

或許有哪天 

我真的有點墨水了 

也可以把刑法讀好 

那時候再說囉...

也許也是可以先當個幾年的小職員

把所有的科目都融會貫通 

再去考司法官囉

反正慢慢來哪 

慢工出細活

只是再唸完研究所 

一定要開始賺錢+存錢囉!!!

大家一起加油八~~^^ 

都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