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做了個很累的夢

很累 也很淚...起來又是淚流滿面 

(之前是說 乾旱阿 要拿杯子裝水的...你來裝八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想必 是昨天新聞的影響吧...

前天發生了大地震...

中南部的朋友都有明顯的感受...

恆春更是發出有人過世的慘劇...

沒錯 昨天在餐廳吃晚餐時

新聞就在報這消息

看著新聞裡  受難者家屬不斷的哭泣 明明就是不認識的人

天阿 我還真的是差點在餐廳嚎啕大哭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最近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卻沒在上禮拜五哭個夠

所以眼淚無處發洩 

我就變成 任何事都可以掉淚的愛哭鬼...

扯回來八 

總之...母護子而身亡的慘劇 

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

在我的夢裡

上演了一部類似的悲劇

一個我很親的人

快要過世了 臨死前 

自己編織了好大一串的平安符 

在"我們國家" 那是無上的保佑...

哀唷 總之 我在夢裡接過那串平安符後

就開始哭的西哩花拉...

然後就醒來了 ...

真的又累又淚...

總之 我真的再一次看到生離死別

這次 卻不同以前 忽然不知如何面對...

我只衷心的希望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