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累 還硬要打網誌

前兩天跟姊聊天 說真的 很心疼 

我們還真的是苦難姊妹花 

同天心情不好 同天哭...

即使是面對不同的事情 ... 

讓我頓時很想回家陪姊

禮拜一中午 我剛到學校 

姊就回家了實在很沒默契 

哀...

我們學校禮拜一放假

所以 感覺才上了兩天學 

又要放假了

不過因為要搬些東西回家

所以我大概要禮拜六才會回去了八...

希望這禮拜可以把四樓的書房打理打理...

畢竟是將來一年要好好K書的地方哪 ^^"

今天下班後 又再一次的去問課務組 

我們輔系三人組的選課...

哀~~竟然被他說投機...

因為阿 學長教我 用"一般選課"去卡位...

我們就很委婉的問他 如果我們怕選不上 用這種方式 可以嘛?

她直接說 "你們這樣做很投機耶..."

ㄟ 太太  那你們就不要把課開的那麼蘇貞昌阿...

算了 現在能選上我就阿彌陀佛了...

今天 去拍了"寫真集"

因為阿 我們班畢冊購買率達七成...(還真多)

可以免費拍照

本來我也不怎麼想去的

因為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

拿著相機拍你 多尷尬又害羞阿....

也沒有漂亮的衣服...

所以我們這群都說好不去

不過因為采采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好八 那就去八...

拍的還不錯開心的 雖然還是很害羞

只是 真的很累...

拍完後 小俐問我要不要去捐血

我考慮了很久

小俐說 不捐也沒關係辣 

不過 我卻忽然很想捐 

真是不要命了

這學期身體明明就很差阿 =..="

算了八 我們還是上了捐血車...

好笑的是 我們兩個都 不‧能‧捐

因為阿 小俐腳扭傷 醫護人員怕她發炎

我呢...則是 貧血狀態 難怪我每天頭都很暈

原來是血紅素不足阿 = ="

很好!! 不過 救傷隊還是很好的送了我們小贈品...

環保筷+湯匙...哈哈 真開心 很實用哩~

降以後我和晴都可以用不繡鋼的環保筷囉

晚上 真的很累的上課...

更衰的是 我的水壺再一次的倒了 = ="

整個書包裡的東西都 濕掉了

所以我的手機呈現 關機狀態....

現在也整能等它乾囉...

最近大家就先不要找我八...

恩 這學期 算算也要過了

真是可怕 

也許待會改一下報告 

我就可以上床睡覺囉

明天可是八點的班呢>"<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