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就是聖誕夜了..

我們家 卻過的異常平靜

姊上台北和朋友慶祝去了

我剛洗完衣服 

爹在休息 

娘在打掃

要說特別的 

大概是晚餐吃了麥當勞吧 ^^a

(又貴又難吃 肉還給我烤焦!! 不吃了不吃了)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

又再一次的驚覺 

這已經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過聖誕節了

雖然不是教徒 卻還是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雖然不會狂歡 但還是喜歡看大家幸福的聚餐...

明天的交換禮物 我沒參加 

一來沒錢 二來 其實能送的 實用價值似乎都不怎麼高

嗯~算了吧 ㄧ個月前我就這麼對自己說

所以 祝你們抽禮物抽的開心囉~~

最感動的 應該是今年大家互送糖果吧

大家猛送糖果 害我肥兩圈 哈 

(明明就是自己冬天懶的動! ^^b)

當然 第一名是琤

琤ㄟ禮拜四 就把禮物給我了

是一隻超可愛的襪子娃娃

當然是自己純手工

天阿 超窩心的辣

我姐也說琤ㄟ超棒!! 

禮拜五 大家就猛送糖果囉...

不過有個人太過火的 

送我瑞士進口的果醬 & 美國進口的可可粉...

阿娘喂...我真的嚇到了耶 采采小朋友 

真的過於高級 讓我很害羞...

總之 早上就這麼過了...

中午 我實在太累了 

便當沒吃完 

更慘的是

回宿舍還吐...

(嗯~別再唸我了  我自己也知道這學期老是在吐..沒辦法 太忙太累了...)

可是 我還是很調皮的 和大家去吃湯圓...

禮拜五可是冬至呢!! 一定要的丫^^

可是 湯圓這種難消化的東西 

對我來說 實在太難消化+下嚥...

所以只好委屈小A囉...

趁他看報時 我偷偷肴了三~四湯匙的湯圓到他碗裡

他一直都沒發現 直到他 "吃完"了 說 "好飽!!"

小妞 晴晴 和我 才哈哈大笑...

小A生氣的說 都是你辣 害我看到三角骨 (我們學校附近的甜不辣店) 都不想點了

嗯~吃完小妞就帶我去坐車囉...

阿娘喂...至少三十個人在公車站牌等...

這 .. 這是怎麼回事...

在過了兩個紅綠燈後 

我打算 上山坐校車...

雖然上禮拜的經驗很不愉快..

但還是想試試看...

我拚了老命的 提著兩大袋行李 

花了三分鐘 從校門跑到榕樹下

(真的是差點要了我老命...真佩服自己之前還參加校園路跑咧)

 這時校車門已經關起來了 

我拚命的揮手 

衝上去...

司機還笑我空...說我在大門等就好了阿...

唉唷 早知道你人這麼好 我也會在校門等阿

就是之前校門上車被另一位司機罵到臭頭咩 = = "

總之 我狠"幸運"的上了車

更幸運的 有位置坐!!!

當然就睡著啦...

(旁邊的那位同學 抱歉哪 我是真的累了..不是故意要倒在你肩膀上的 =////=)

下了車  全家又都來接我 

超開心~~^__^

總之 我的聖誕週末真的波棒!! 

哈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