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放假了~~真是可怕...

今天拿卡片給老師...付了兩顆巧克力...沒想到 他今天跟我們說一件蠢事...他跟人打賭 比賽減肥 輸的人要付對方一萬元...太幼稚了吧>"< 一萬元是我一學期的書錢耶~~竟然用在如此無聊的用途上...
更那個的是...今天老師點名點到我時...他竟然說 "你完了 我們樑子結大了" ...什麼鬼阿~~你自己要 要那麼幼稚的咩~~而且卡片我老早準備好啦...
幸好我確信老師是開玩笑低~~呵呵 老師你總是...恩...很討喜~~你再年輕個三歲咩~~~>////< 博學多聞又和藹可親+搞笑的人真的很令人喜愛耶~~!!!

最近都在報告~~所以生態課已經聽不到什麼有趣的故事~~>"< 不過今天小葵跟我說~下學期有可能有我的工作~~應該算開新吧~^^ 雖然已經忙到快榨乾了(又好像其實都在混>"< 不知道啦~~吼~~)

今天 班會討論了滿嚴肅的問題...雖然大約二十幾個人出席而已~可是我們還是討論了...有關民事訴訟&行政老師的問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