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八 

呼自己兩巴掌好了

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明明就沒時間讀書了

竟然還在看韓劇!!? 

一整個晚上 

我對四樓毫無頭緒

很多東西 很亂

明天想去採購 收納櫃...

算了 算了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在生氣

因為 我整理書的時候

看到好多好多的刑法課本+考試用書

很生氣 很生氣 

自己忽然又轉彎 

要唸民法 走私法路線...

其實我是很愛刑法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沒有學的很好

也或許 一上大學 就被當刑法 所以 產生很深的恐懼...

即使 我很想學好他..

即使 我很想旁聽邵老師的課

卻又因為種種因素阻撓著...

而我 也許已經決定 不會考 會碰上刑法的公職考

那我是白痴吧 花了好幾千塊買書 然後說 不念了!!? 

真想抓自己的頭去撞牆 浪費什麼錢阿....

對未來 還是充滿著很多不確定

也許 這正是活下去的意義以及樂趣

但是 我會很害怕 不敢往前走

因為我知道我懂得太少 知道的太少 

還在原地踏步...不知什麼時候 才會往前移動...

哀 新年新希望阿...別再只是說說 

加油吧~~希望自己 可以開朗點 

總是 開朗~~有陽光 有希望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