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有那麼快樂的時光...

聖誕節,對於忙碌的我~
是個不該去慶祝的節日~
然而,雖然不是教徒,
我卻不得不感激,
祂為我稍來朋友們的消息...

整理整理著,
看著從前,
看著現在,
也想著未來。

信、便條、卡片、塗鴉...
聊天訊息、網誌、網誌回應、留言...

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
如今,我們仍然在同一個島嶼,
我們仍然在同一條海平面...
航向同方向的未來。

一起加油歐~!!!
我愛你們~也希望你們都要一起幸福!!


ps... 本來是想抱怨的哪 ~~ 哈哈...

準備考試的日子真的狠煩悶。
每個晚上,不是被追殺,就是夢裡也要上課。再不就上了考場筆剛好沒水,法條背不出來...或是根本就遲到進不去...
總之...前所未有的夢境...劇本大綱稱之為:"國考" 任何可怕或可笑的版本 不斷地推陳出新 ...我想可能要等到考上了,夢的系列才會再全盤更新劇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