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姐講她接的個案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個案一 
甲乙同居 乙有一女丙及一友人之女兒丁 這四個人住在一起(不確定還有沒有別人同住 但主要當事人為甲乙丙丁)
甲經常強制性交丙 丁 丙總是感怒不敢言 因為整個家的經濟來源係甲
如果他一揭露甲的惡行 甲就會離開這個家 此外 以也希望自己的女兒丙可以嫁給甲 因為甲會賺錢 會看明牌...另外 丁之母親戊 一希望自己女兒丁可以嫁給甲...

甚麼鬼阿~!!!!


個案二
當事人是個清秀的女孩 可是他會跟他的姊妹們打架 家裏雖然只有爸爸在工作 可是爸爸都只是賺錢 然後無怨言的拿錢給媽媽...一個月七八萬 媽媽酗酒 所以動不動就打小孩 那清秀的女孩跟我姐說 我比我媽高 所以我長把他的藤條搶過來 折斷 不讓她打我 可是我媽就會在拿一根新籐條來
我姐有時候看到他身上傷痕累累 就會很心疼的問 你會痛嗎? 她都說不會 我姐就說 你騙老師的吧 真的不會痛嗎? 小女孩就跟我姐說:"老師 如果我會痛 不是很慘嗎"


個案三...
寫不下去了~

好糟糕喔~~不過是我姐依個人街的個案 而我只是個旁聽者 就快聽不下去了 真佩服姐還能輔導他們~~唉~~
這樣子...真的還要當老師嘛? 禕倫學姊說 現在的孩子很皮 我倒是覺得 不是皮吧 而是生長的環境已經亂到不行了

那天 我聽到某個不負責任的爛人 讓自己可愛的女兒 在幼稚園等到幼稚園關 被送到安親班 晚上七點多 甚至更晚
媽呀 你搞外遇 詛咒自己老婆去死 還讓小孩等那麼久~靠~~~請容許我罵髒話
這種男人 遲早會有報應的 不要臉~!!!! 更讓我OX點的是...這個爛男人的爹是我國小空手道的教練~真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