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間發現了一些秘密 有點傷心 有點難過 還有點無奈...如果不要知道 應該會比較開心吧~畢竟知道的越多 只會越不單純...禮拜一的羽球課 學姐帶他的男朋友來 感覺很棒~~學長說 他們在一起的五年啦~嗎壓~真久~~一直跟我鬧的學長~~其實也是 有女朋友低~~原來大家只是都沒說而已 哈 慶幸的是 學長並不會因為有女朋友 就刻意的疏遠跟其他人的距離...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交了女友 而跟我疏遠的哥們也好幾個 說真得很無奈 很希望能再向從前笑笑鬧鬧 很開心 沒有心機...多棒~!!可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唉...人生阿~也許等他們有一天 分手了~(我沒有詛咒的意思啦~能幸福的走下去當然好)也許有一天 他們的女友成熟點了 不會因為男友跟別的女生要好 就使臉色 鬧脾氣 耍任性我和我的哥們還是可以 回到從前 一樣的單純快樂~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