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前 媽媽在洗車~~ 忽然想起之前因為卡努來 我們去不成澎湖 所以琳琳姐就來台中找我們玩

後來還來我家休息~~他們一來 就開始amazing我們家~說甚麼 牆壁好白喔 地板好乾淨喔 最後聯鍵盤都要誇獎 說;嘉祥 你們家打字有待手套嗎?;

orz 太誇張了吧~我家有那麼乾淨嗎?
不過其實心理暗暗的佩服媽媽 把家裏弄的弄麼好~~我平時都沒感覺~對媽媽真是不好意思~~


這幾天弄行政訴訟弄到很煩~~希望趕快結束這一切~~下禮拜就是可怕的期中考降臨
真是討厭~~腦袋一片空白 課本跟新的一樣=..=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 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一直搞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就是很好~可能因為跟作文搬的同學都聽要好的 而且老師人也很好 也不是煩人的法律~~
希望真的是這樣讓我開心的~~如果不是就糟糕了>"<...我不知道啦~~有些感情太難說了~~也不知道 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il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